欢迎来到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

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

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招生办公室召开2023年高职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培训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  
 6月16日下午,招生办公室召开2023年高职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培训会。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、招生助理参会。会议重点培训了今年招生宣传资料解读、咨询接待流程、经典招生问答和接待工作技巧。


培训会上,招生办公室处长彭愈强同志讲到:高质量生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石,招生宣传、咨询是学校创形象、创品牌,吸引优秀生源的重要举措,也是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的重要内容,希望大家认真学习,掌握线上线下宣传、咨询的思路和方法,以饱满的热情、专业的素养投入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中。他强调,一是要从吸引考生的角度,充分挖掘专业特色。二是结合考生需求,做好招生咨询服务。三是要加强统筹安排,从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,切实承担起招生宣传的主体责任,圆满完成年度招生工作任务。

 

 

今年以来,招生办公室提前谋划和布局招生宣传工作,截止目前,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的招生系列文章,总阅读次数超过20720次,阅读人数超过11035人;微信公众号新增关注人数4393人,累计关注人数20746人;QQ群成员峰值时达到2283人,回复学生咨询信息约3万余条;招生主页招生相关信息浏览量60649次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招生办公室召开2023年高职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培训会
本文地址:http://xxk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28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